【最新更新】2024年聯盟行銷是什麽?1分鐘告訴你如何賺錢

Last Updated on 2023-10-24 by Avyne

這篇文章將幫助到您
-快速瞭解聯盟行銷
-經營心得
-如何開始賺錢

what is affiliate marketin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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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關於聯盟行銷

聯盟行銷是什麽?1分鐘告訴你如何賺錢。。。

利用網絡,通過推廣其他人(或公司)的產品來賺取佣金的過程。 找到自己的利基市場或喜歡的產品,將其推銷給他人,並從每次銷售中賺取一部分利潤。

也就是客戶使用搜索引擎查找產品或服務,他們看到您網站中的推廣鏈接,然後單擊該鏈接。然後,他們點擊該網站上產品的並購買該產品,您將獲得商家支付給你的佣金。

聯盟行銷的起源

聯盟行銷的概念源自【共享經濟】這個概念,即為為業務支付佣金。

而聯盟行銷計畫的雛形是由PC Flowers&Gifts的創始人William J. Tobin構思,並付諸實踐並獲得專利的。

聯盟行銷的英文即為 Affiliate Marketing,又被稱為夥伴行銷或夥伴計畫 (Referral Marketing / Partnership Program / Affiliate Program)

當初源頭將聯盟行銷計畫發展得更加完善來自於跨國電子商務企業為Amazon ,1996年由美國亞馬遜 (Amazon) 的創辦人貝佐斯 (Jeff Bezos) 和他的團隊所發展的Amazon Associates,讓藉由參與雅馬遜聯盟計畫的會員透過推廣產品賺取佣金。

這種成功的方式是因爲 :
商家爲了宣傳想要增加銷售量,而推廣者可以不需要囤貨方式推廣從中賺取佣金,製造雙贏的局面原因在此。

瞭解更多關於聯盟行銷的優缺點分析

如何進行聯盟行銷?

經營自己的社群媒體平台或架設個人網站等等,并且做好搜尋引擎優化,關鍵字等等,導入更多流量。學習更多有關行銷的技巧有助於提升網站的權重。

推廣聯盟行銷

經營社群媒體

目前使用者最多的社交平臺莫過於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等。結合各個社群媒體平臺創造更多的流量。

經營網站

推薦在GoDaddy / Wealthy Affiliate假設屬於個人的網站,撰寫優質的内容吸引流量賺取收入。

賺錢方式

聯盟行銷的賺錢方式就是至各聯盟平台申請聯盟計畫,透過經營自媒體提供有價值的內容藉此推廣產品。

只要消費者喜愛你的內容並成功透過你的推廣連結購買商品後,商家/廣告主就會支付佣金。推廣者只需要透過網絡行銷就能建立被動收入。

***小提示,針對自己選擇利基市場的目標客群去推廣商品,銷售要成功,必須要將對的商品,推薦給對的人。

成功案例

Jerry Huang

一位21歲沒有大學文憑,透過聯盟行銷產生被動收入賺進百萬(收入持續增加中)

Jerry Huang’s Passive Income

聯盟行銷在國外早已行之有年,是一塊非常成熟的市場,在國外教授聯盟行銷最大的平台為Wealthy Affiliate ,對於母語非英文的我們閱讀上難免有誤或相對吃力,而Jerry Huang 汲取該平台的知識開創了全台灣第一個全中文授課的AMP聯盟行銷大師班手把手教你如何建立屬於你的聯盟行銷事業產生被動收入

更多被動收入的方法
瞭解更多聯盟行銷大師班的課程

其他學員

在網絡上并沒有出現任何差評。可以在這裏查看更多有關聯盟行銷大師班評價

常見聯盟行銷專有名詞

CPA
(Cost Per Action;每次有效行動定價)

以實際行動效果來計算成本。比如:購買、註冊、下載、填問券等等動作,只要使觀眾完成某種行動,才會產生費用,使廣告主將廣告預算發揮最大的效益。


CPS
(Cost Per Sale;每次有效銷售定價

產品售出後廣告主才需要支付費用。

舉例:消費者透過你的博客來推廣連接購買了一本書,這時博客來就會支付分潤獎金給你。聯盟行銷計畫即採取此成效計價方式


CPL
(Cost Per Lead;每一有效線索費用)

是以搜集潛在客戶名單多少來收費。

舉例:若某網友對你的產品感興趣,並到該產品網站提供了有效線索,比如填表單或註冊,廠商就會依照人數計費,支付固定獎金給你。聯盟行銷計畫即採取此成效計價方式。


CPM
(Cost Per Mille;每千次曝光計價)

廣告每被看見一千次,廣告主所需要付費的成本,沒有產生任何點擊或購買,只要千次曝光就會計費。流量大的個人網站適用此廣告計價方式。



CPC
(Cost Per Click;單次點擊計價)

訪問者每點擊一次廣告計價一次,不管廣告曝光量多少,廣告主就要付費,沒有點擊就不用付費。流量大的個人網站適用此廣告計價方式。

EPC
(Earning Per Click;每100次點擊的平均收入)

舉例:獲得100次訪客的點擊數,商家付你10元佣金。你的每次點擊率EPC即為10/100=0.1元。

Cookie

每個Cookie都有一個有效期,稱之為Cookie持續時間。
舉例:在聯盟行銷裡,用戶通過你專屬的推廣鏈進到某網站時,cookie將保存在用戶的電腦中,該網站即使用cookie跟踪該會員的後續動作。

因此,若cookie的持續時間為30天,如果用戶通過推廣連接訪問您的網站並在30天內購買了商品,則推薦該用戶的聯盟會員將獲得佣金。

最大困難點 (經營心得)

成果短時間内有回報

因爲吸引流量是需要時間的,在谷歌的演算法是需要時間慢慢建立對於網站的信任。需要不斷地產出優質内容,優化,行銷等等。通常需要數月才能見到效果。


網絡抄襲事件

原創内容很容易被複製抄襲。這會侵犯到原創者的所創作指揮財產版權。非常不建議以這種不正當的手法經營。短時間獲利將影響長期在谷歌頁面排名。

學習管道  (如何開始)

中文課程: 聯盟行銷大師班  
英文課程: WEALTHY AFFILIATE

之前自身在摸索聯盟行銷,也花了很多時間。就好像老師提醒考試但沒告知要閲讀哪一個章節,也不知道從哪裏開始。

爲了提升對聯盟行銷的知識技能,我去上聯盟行銷大師班的課程,這樣少走了許多冤枉路。

推薦聯盟行銷大師班是因爲本身也做了寫研究與功課,課程豐富扎實,教導仔細,老師不是購買課程后不理學生的那種。

裏面超值内容像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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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聯盟行銷專家訪問 (價值: US$397)
  • ​每月網站評價 (價值: US$54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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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年年中課程即將升級為大師班2.0,現在購買一樣可以看到升級後的課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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祝福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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